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我县举办基督教传道员培训班

日期:2023-10-24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23日,霍邱县基督教传道员培训班在城关基督教堂开班,全县160余位传道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024112924.jpg

    开班式上,应县基督教两会邀请,县民宗局负责同志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题,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提出、为什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如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影响我国宗教中国化进程的主要问题、基督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主要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的解读。强调全县基督教界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此次培训班由霍邱县基督教两会举办,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全县基督教传道员队伍建设,提升传道员自身综合素质。培训班为期两周,分两批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