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我县召开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10-1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8日,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霍邱宣讲会召开,市侨联主席汪涛出席会议并作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余珊珊及县委统战部、各乡镇统战委员、县侨联委员和部分侨眷代表聆听宣讲。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毅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020191203.jpg

    汪涛详细介绍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盛况,传达了李希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精神、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通报了六安市侨界获奖情况,并就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及如何做好今后侨联工作提出了要求。汪涛强调,要把政治引领把的更牢、把品牌活动擦得更亮、把服务联谊做得更实、把为侨服务抓的更紧、把党建职责扛得更稳,霍邱县侨联要以即将换届为契机,把侨联组织建设好、成绩巩固好。

    吴毅表示,全县统战和侨联系统干部要以汪主席宣讲为契机,抓好学习领会、抓好宣传引领、抓好学用结合,将学习活动结合到为侨服务的实践中去,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