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联合相关单位赴世界制造业大会交流考察招商项目

日期:2023-09-27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在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县委统战部联合县侨联、县派驻合肥招商处负责人组成交流考察组,赴合肥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和相关分会,广交朋友,招才引智,交流考察招商项目。

    大会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参加了省委统战部主办的“同心海创人才项目对接会”,省侨联、港澳办主办的“百家侨企”“百家港澳企”项目对接签约仪式和巢湖侨创峰会,参观了世界制造业大会展览展示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928115433.png

    所到之处,考察组一行抓住机遇,利用会议间隙或参观、座谈机会,与海归高端人才、港澳企业、侨商侨企负责人或高管,深入交流沟通,询问企业发展方向、营销状况、投资意向等,积极推介霍邱的人口、土地、区位、资源禀赋、道路交通和经济社会发展优势,邀请企业家们赴霍邱考察调研,抢抓霍邱跨越赶超的发展机遇,根据企业各自特长和优势,到霍邱寻找符合自身发展的商机,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