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工作

日期:2023-09-22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9月份,县委统战部集中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由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联合乡镇组成6个调研组,深入全县30个乡镇、1个经济开发区的所有宗教活动场所,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对照《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要求,调研各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组织、人员管理、宗教活动管理、建设管理、安全管理和监督管理等情况。

    通过调研,全面了解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的现状,系统梳理总结活动场所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就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举措,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