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运营经验”

日期:2023-08-3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29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联络部三级调研员王洪率调研组成员,来我县邵岗乡坎山村开展“乡村振兴运营经验”专题调研。民革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晖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邵岗乡农博馆、坎山村党群议事厅,实地走访坎山村育秧工厂、蛋品分拣中心、甲鱼养殖场,详细了解乡村治理、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座谈,邵岗乡党委、坎山村“两委”成员分别介绍了乡村发展规划、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1.jpg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回去后形成调研报告,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