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马鞍山市和县来我县考察交流宗教工作

日期:2023-08-16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15日,马鞍山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弟率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交流宗教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县人大办、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王德弟一行先后深入镇村、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并与县、乡、村宗教工作干部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816082113.png

    王德弟对我县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霍邱县宗教工作思路清晰、基础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推动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两地加强交流互动,不断开拓视野、启迪思路,进一步推动两地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8160821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