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老兵

日期:2023-07-28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委统战部扎实开展“八一”走访慰问等活动,认真落实“爱国拥军月”活动有关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7月28日,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引导机关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常务副部长吴毅一行先后于7月27日、28日来到城关镇五里墩村、蓼都社区,看望重点优抚对象、退休的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对他们为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真诚敬意,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凝聚发展合力。召开座谈会,与部机关及村组干部座谈交流,鼓励在部机关和村组工作的退伍军人和转业干部,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为为县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30728181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