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召开收心归位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1-28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彭宗俊主持召开部机关节后收心归位工作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30129081858.png

    彭宗俊要求,要以学习提能力。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用效率抓落实。机关全体同志要有一种状态、一种激情,坚持今日事今日毕、我的事我负责,做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以高效率抓好工作落实。要讲团结聚能量。把好的作风发扬光大,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自觉做团结干事的表率,带动党员干部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协力、行动上合拍,出战斗力、出凝聚力,将工作干成干好。要拿创优验效果。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对标先进找准差距,锚定创优目标,推动工作再发力、质效再提升。

    彭宗俊强调,要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常态”,做好自身约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任务。部机关、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