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县举办乡村统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宗教政策法规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2-12-13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宗教工作水平,提高乡村两级宗教干部的履职能力,12月12日,县委统战部举办为期一天的宗教协理员宗教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培训班。

    此次培训重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宗教基础知识、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协理员主要职责和任务,如何落实工作制度和完善工作台账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掀起了全县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加深了宗教协理员对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认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和法规有了更加精准的掌握,为下一步做好全县宗教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县31个乡镇(开发区)统战委员,413个村(社区)的宗教协理员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