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中华职教社第三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2-12-17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2月16日,霍邱县中华职教社第三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金兆勇到会祝贺并讲话。省中华职教社办公室主任汪红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宗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中华职教社二届社务委员会主任任丽出席会议。

1.jpg

    会上,李煜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霍邱统一战线和职教社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中华职教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职业教育、温暖工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服务社会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22222222.jpg

    李煜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县中华职教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李煜强调,县中华职教社要坚持立社初心,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有更多作为、更大贡献。要突出统战性、增强主动性,努力成为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重要力量;要突出教育性、增强开拓性,努力成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助力;要突出民间性、增强协同性,努力成为整合社会资源的重要渠道。

    李煜要求,县中华职教社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着力在思想建设、能力建设、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社员队伍建设,努力推动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县委统战部要支持和帮助县中华职教社履行职能,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要主动关心、积极支持,为县中华职教社基层组织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不断开创我县中华职教社工作新局面。

    金兆勇受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教社主任李修松委托,代表省中华职教社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县中华职教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职教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选举任丽为县中华职教社三届社务委员会主任。

    彭宗俊在闭幕式上对大会的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县中华职教社班子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广大社员代表寄予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