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县工商联走访脱贫户 情暖中秋节

日期:2022-09-10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工商联组织帮扶干部对定点帮扶村夏店镇三口塘村12户脱贫户进行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县工商联主席张文东、副主席徐国荣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今年以来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帮扶联系人逐户走访脱贫户,和他们拉家常、聊家事、讲政策,详细了解脱贫户的收入情况、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帮助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鼓励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通过政府的帮扶政策,不断提高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