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县委统战部(侨联)城关镇玉泉社区开展创城联谊活动

日期:2022-09-0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8日下午,县委统战部(侨联)联合城关镇玉泉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中秋”社区侨眷联谊暨县委统战部(侨联)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县委统战部(侨联)、城关镇玉泉社区负责同志和社区10余位侨眷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0171421.jpg

    联谊会上,县侨联负责同志向社区侨眷及其海外亲属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传达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宣读《霍邱县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文明养犬)》,号召广大侨眷争当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积极的参与者、宣传员、引导员,主动联系社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来到社区包保责任片开展志愿活动,打扫卫生、清扫垃圾、铲除“牛皮癣”,积极营造和谐宜居、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微信图片_20220920171430.jpg

    活动后,社区为侨眷赠送了中秋月饼,县侨联向侨眷赠送了安全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