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霍邱县总商会

县工商联、城关镇商会党支部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15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实施意见,霍邱县工商联和城关镇商会两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党员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来到包保片区,捡拾烟头、纸屑等垃圾,清除墙体“牛皮癣”,对路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现场规范停放,向沿街商铺发放《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向商户详细讲解文明城市创建问卷内容,指导其填写调查问卷,并提醒临街店铺做好“门前三包”;向城中村居民宣传创城政策和要求,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室内外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美化了城区环境,促进了机关党支部与商会党组织的互动共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队伍中来,为霍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