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明确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的通知

日期:2022-02-22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部(局、办)各股室,县侨联机关,县宗教事务服务中心:

    鉴于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现将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职责明确如下:

    李  春同志负责县中华职教社日常工作。

    夏书阔同志负责县政府驻北京招商联络处和招商引资工作。

    陈  燕同志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文明创建、宣传信息、工会、妇女等业务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  猛同志负责民族、宗教工作,侧重宗教事务联合执法、监督检查、案件调查、民族宗教综合文字材料、宣传信息等业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  威同志负责办公室(干部股)工作,包括文件收发(OA系统)、综合文字材料、安全保密、档案、效能、年度目标责任管理、财务、机构编制、组织人事管理、工资报表、计划生育、机关日常管理、宣传信息等业务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陈德重同志负责驻五里墩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和机关出纳、资产管理、宣传信息等业务工作。

    谢  弋同志负责县侨联、县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办公室业务工作、宣传信息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家军同志负责民族宗教股业务工作,包括民族、宗教、依法行政、政务公开、普法宣传、安全生产、共青团、宣传信息等日常业务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郑  星同志负责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宗教团体建设等宗教业务工作和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基层社会治理、信访维稳、来电来访、会务、宣传信息等业务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夏  青同志负责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宗教行政事务许可事项审核、宗教政策宣传等宗教业务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股、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股、台湾工作办公室等业务工作、统战信息宣传、网站管理等业务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栾利川同志协助做好办公室工作,负责公务接待、资产管理、老干部、双拥、日常办公用品采购、公务派车申请等后勤保障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霍邱县委统战部

霍邱县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