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政策

霍邱县“三个到位”贯彻落实全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精神

日期:2022-08-06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霍邱县召开宗教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彭宗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开发区)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认识务必到位,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复杂性,认清我县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 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责任务必到位,要压实属地责任,落实三级联动,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排查化解隐患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工作务必到位,认真学习有关政策法规,扩大政策知晓面,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宗教工作要求,具有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严谨细致作风的宗教干部,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上半年宗教工作总结暨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县宗教工作督查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