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党外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赴霍山县委党校开展异地教学

日期:2022-07-27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23日-25日,县党外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60名学员赴霍山县委党校开展为期3天的异地教学。

    异地教学采用现场教学的形式进行。学员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西镇暴动纪念馆、磨子潭党建主题公园、大别山霍斛文化馆、迎驾水文化中心、迎驾酒文化博物馆、三线文化教育基地月亮湾作家村和宋家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整个教学安排既有红色传承,又有绿色发展,教学形式和内容丰富多样。在教学过程中,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也更加坚定了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继承革命精神,坚持绿色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作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271605291.jpg

微信图片_20220727160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