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知联会邀请医疗专家到老年护理院义诊

日期:2022-07-01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在建党101周年前夕,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邀请县一院、县二院、县中医院内科、外科、骨科、理疗推拿科医疗专家到县老年护理院开展义诊活动。

1.jpg

    上午8时,各位专家到达霍邱老年护理院,在护理院护工的配合下,立即投入诊疗工作,专家们为老人们免费诊疗、看病,测血糖、量血压,并为老人们进行康复理疗。义诊过程中,各位医疗专家耐心询间,细心讲解,对症开方,并免费发放降血压、感冒、消炎等老年人常备常用药品。近三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专家们严谨科学的工作方法,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受诊的80余位老人的高度赞赏。此次义诊活动过程中免费发放的老年人常备常用药品由霍邱一院和霍邱二院提供,价值达3600余元。

4.jpg

    县知联会在建党纪念日前夕组织专家会员举行义诊活动,体现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同心永向党,听党话,跟党走,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美好霍邱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50923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