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倡议书

日期:2022-04-08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当前,我县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响应号召,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二、积极配合防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带头配合所在地开展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基础工作;教育引导家人亲友非必要不离县,非必要不集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全力支持所在地群防群控工作。

    三、坚持正确言论。关注权威渠道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不移相信党和政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四、积极服务社会。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霍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