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到霍邱县调研统战工作

日期:2022-03-26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2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孙敏敏一行到霍邱县调研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彭宗俊等陪同调研。

    孙敏敏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霍邱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今年统战各领域工作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之后,深入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余浩律师所、城关镇商会、“蓼城新英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安徽百食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1.jpg 

2.jpg 

3.jpg 

    孙敏敏对霍邱县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霍邱统战工作思路明晰、安排具体、重点突出,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孙敏敏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依法加大整治非法宗教活动力度,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围绕“两个健康”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度开展“双招双引”工作,高标准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充分利用港澳台侨资源,用心用情做好港澳台侨企业的服务工作。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因地制宜打造好实践创新基地,围绕中心找准“小切口”,引导两类人士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要严格落实《条例》和省委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士队伍建设和党外干部配备工作。

    彭宗俊表示,县委统战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守正创新,扎实工作,结合当前“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推进统战各领域重点工作,推动霍邱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