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我县第一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召开

日期:2022-03-20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19日,我县第一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召开。县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李春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4123056.jpg

    会上,课题主持人贾仁金、王丽、王磊分别对中华职业教育社批准立项的三个课题作开题报告。随后,课题评审专家分别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法、课题研究技术层面上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修改意见。

    李春在讲话中指出,各课题主持人要按照中华职业教育社课题研究管理办法,扎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认真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要支持课题研究工作,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开展、按时结题,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324123100.jpg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家友致欢迎词并代表学校作了发言。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教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