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霍邱县潘集镇:外出创业成功人士爱心捐资助学

日期:2021-12-01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29日,霍邱县潘集镇商会名誉会长王培乐在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田士兵的陪同下,向潘集镇朱郢村刘术元户捐款2000元,助力其子女上学,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刘术元是潘集镇朱郢村村民,前两年因丈夫癌症不幸去世,撇下三个孩子和一身外债。王培乐回乡探亲,在与商会负责同志座谈时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到该户看望慰问,并送去资助金以示关爱,并表示以后要继续为孩子们资助学杂费。

    王培乐是潘集镇外出创业的有志青年,多年在上海、深圳、广州打拼,从事化妆品批发行业。自己富了,时时不忘家乡,在新冠病毒防疫期间,捐N95口罩2000只,价值一万多元,今年为贫困生、残疾人捐款6000元。


微信图片_20211201104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