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金寨县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21-10-25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20-22日,霍邱县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行20人赴金寨革命老区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凝聚强大的思想源泉和精神动力。

   活动中,依次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碑、革命烈士墓园、革命博物馆,参观了鄂豫皖红军纪念园红25军军政旧址、丁埠立夏节起义旧址、花石乡大湾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座谈会现场、易地扶贫安置点等地。一路学习、一路缅怀、一路追忆,通过重走视察路线,踏寻红色足迹,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六安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聆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和无私奉献的事迹,感受农村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巩固了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激发了在新时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于作为的斗志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助推霍邱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2ec6ddf212571456ed7dcb7063c3fa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