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玉泉社区举行“庆中秋迎国庆”侨眷联谊活动暨“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日期:2021-09-19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17日上午,玉泉社区举行“庆中秋迎国庆”侨眷联谊活动暨“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出席,城关镇党委副书记李德忠和社区负责人参加,活动由县侨联主席董本喜主持。

   玉泉社区“侨胞之家”是省侨联授予我县的第二个侨胞之家。周明在揭牌仪式上致词,代表县人大党组对侨胞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侨胞之家揭牌。社区负责人和侨眷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全力建设好侨胞之家。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庆中秋迎国庆”侨眷联谊活动。联谊会上宣读了《关于确认安徽省第三批“侨胞之家”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社区侨眷围绕侨胞之家建设,就如何深入开展我县侨联侨务工作进行了座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周明在座谈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成立侨胞之家意义,侨胞之家是侨联基 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平台、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玉泉社区“侨胞之家”的成立标志着我县侨联侨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周明要求,要扎实做好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基础,广泛开展活动,在联谊交流、便民服务、侨情收集、文娱活动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侨胞之家平台作用。周明强调,要齐抓共管侨胞之家,提高政治站位,各方协同配合,研究侨联工作新情况,创新工作举措方法,为将玉泉社区“侨胞之家”建设成为侨界群众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而不懈努力。


a22d6cec89499a70feeb9bdb1efbb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