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委统战部中秋节走访慰问嫁台新娘家属

日期:2021-09-17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9日-1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霍邱县委统战部、县台联负责人深入户胡、三流、花园、城西湖、城关等乡镇,走访慰问了吴志丽、郑萍萍、郑礼云、李瑞雪、姜思思、曾凡菊、陈亮、郭群等8位“80后”霍邱籍嫁台新娘家属,委托其父母向远在台湾的嫁台新娘送去节日的祝福。相关乡镇统战委员参与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与嫁台新娘父母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各户嫁台新娘的在台生活、家庭、身体健康状况,听取他们对县乡两级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希望他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台湾亲人的联络,宣传推介好家乡,不仅要主动到台湾去看看,更要接待好来霍邱的台湾亲人,为促进霍邱经济发展、两地交往交流牵线搭桥。

慰问中,嫁台新娘父母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并将把大家的关怀和问候转达给亲人,争做“两岸一家亲”理念的践行者。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