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出席中国共产党潘集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日期:2021-05-27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26日,中国共产党潘集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潘集中心校大礼堂召开,全镇各级党组织121名党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长王俊出席会议并宣读中共霍邱县委贺信。

    王俊指出,潘集镇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潘集镇党委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过去的五年中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乡村面貌发生可喜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王俊强调,这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选好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潘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使这次大会开成一个胜利的大会。

    王俊要求,新一届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乘势而上为实现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潘集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潘集镇党委工作报告》和《潘集镇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潘集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共潘集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和潘集镇出席中共霍邱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9名。

IMG_4527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