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陈韶光到霍邱调研基层宗教工作

日期:2021-04-12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到霍邱县走访调研基层宗教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孙敏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宗教局局长吴毅陪同调研。

    陈韶光先后走进霍邱县长集镇宗教工作办公室、长集镇禹桥基督教堂、县基督教“两会”,与镇村干部、宗教团体、宗教场所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宗教工作务实开展情况,探讨进一步将我市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成果持续巩固好、作用广泛发挥好。

    陈韶光强调,“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是宗教工作谋深谋实的有力抓手、落细落实的重要举措;要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自觉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的实践中来。


dea436be5735a1071e9dae7ac68751d_meitu_1.jpg

ac737da951cf8f690bfa9072c9e619a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