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知联会召开一届七次会长会议

日期:2021-04-09    作者:王新乔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7日下午,县知联会一届七次会长会议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徐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股室负责人,县知联会副会长及秘书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县知联会2020年工作,讨论通过了县知联会2021年工作要点,秘书处向大会汇报了新入会会员的考察情况,会议研究同意杜惠等十一位同志入会并报请理事会研究通过,会上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徐丽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位会长要注重政治学习,发挥班子主心骨作用,引领全体会员同心永向党;今后工作要以小组活动为抓手,发挥各活动小组的主力军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秘书处要以服务协调为宗旨,发挥主推手作用,把各项工作协调好并落到实处,努力开创知联会工作新局面。

89df4c26746b1a73a4d3cc3d8cc0efe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