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0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8日,我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长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徐丽主持会议。县知联会一届理事和秘书处同志,县委统战部分管同志和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教育局、卫健委、农业农村局、司法局、城关镇,县一院、二院、中医院,县一中、二中、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霍邱师范等单位分管同志列席会议。

    王俊指出,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充分认识新形势。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县知联会要充分发挥广泛联系群众、融入群众的优势,积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服务于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各条战线、各个工作岗位上,凝聚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的磅礴力量。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新任务。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发展之策,多出发展之力。要着力抓好品牌打造,积极展现新作为。培育打造文化品牌;培育打造服务品牌;培育打造引才引智品牌。要不断强化组织保障,继续呈现新气象。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各位会员要主动履责,知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建强班子、健全制度、优化队伍,真正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的基地、建言献策的平台、成长成才的摇篮、联谊交友的家园。

    会上,徐丽作《县知联会2020年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今年任务,通过了新入会会员事项,宣读了表彰文件并颁奖。


IMG_3707_meitu_1.jpg


IMG_3710_meitu_2.jpg


IMG_3714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