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潘集镇组织宗教界人士向困难信教群众献爱心

日期:2021-01-28    作者:周文卓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解决困难信教群众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潘集镇宗教活动场所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向困难信教群众和弱势群体送温暖、献爱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宗教界的爱心送到他们身边。

       5处宗教活动场所购买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送到困难信教群众和孤寡老人家里,堰套基督教堂负责人朱玉尧表示扶危济困是宗教界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要向困难群众特别是困难信教群众献上一片爱心。同时,潘集宗教界会坚决服从 “双暂停”安排,主动向信教群众宣传讲解党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遵纪守法,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少聚集,过一个喜乐平安的新春佳节!

        近年来,潘集镇辖区内五个合法开放堂点积极支持与配合本镇宗教工作开展,热心主动参与爱心公益事业,疫情期间主动捐款捐物,多次受到上级统战部门表扬。

 

微信图片_20210128105854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