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台湾客商来霍邱考察

日期:2021-01-01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30日-31日,东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市台商协会副会长杨鸿明先生,江苏华青农创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定远先生,尚亿集团CEO、富金创融(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商务总监、龙芝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义隆先生一行来我县考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部长王俊接待台湾客商,并召开座谈会。

    王俊对杨鸿明先生再次来霍邱考察表示欢迎,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来霍邱投资发展的台商企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交流,寻找合作契机,将全力为台商做好服务工作,并就投资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台商还实地考察了王截流乡温泉,详细了解了王截流乡行蓄洪区迁建工作、保庄圩建设和安置点情况。县委统战部、王截流乡负责人陪同考察。

 

6a476e6a929fd50d2541afcd3581ee4_meitu_1.jpg

 

3b2fac7dd5f54c1cd943dba7bb1b20b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