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刘胜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日期:2020-12-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2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刘胜先后到县中华职教社和县教堂“两会”办公场所,分别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中华职教社主任任丽,市县基督教“两会”会长张灵通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刘胜详细了解了中华职教社和基督教“两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他们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他们的工作。

  刘胜勉励他们继续做好党外干部的表率,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工作部署,履行好岗位职责,团结和带领更多党外代表人士,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