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台商来我县考察

日期:2020-10-21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20日至21日,东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市台商协会副会长、厦门市政协委员杨鸿明先生,尚亿集团CEO、富金创融(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商务总监、龙芝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义隆先生,一行5人来我县考察生态旅游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俊,县委统战部、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王截流乡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淮河王截流段沿岸、老圩村等地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王俊对台商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资源优势,诚挚邀请台商来霍邱投资兴业,将全力做好服务,实现合作共赢。考察团对我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霍邱情况符合投资要求,通过此次考察,回去后将尽快拿出可行性研究报告,期待能够促成合作。双方还就考察项目的有关前置条件、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D6A191255861CBDAC2B757BF82D1D813_meitu_1.jpg


BB8574AF2A8508453A6ABD25B9BBA348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