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召开特约人员、民主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20-09-30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29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特约人员、民主监督员座谈会,县侨联主任董本喜应邀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松主持,局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家松向特约人员、民主监督员简要介绍了县城管执法局主要职责职能、内设机构及班子成员情况。并以“特约监督找差距、同频共振谋发展”为题,汇报了近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潘峰、于琼、叶伟、徐光年4位新一届特约人员逐一进行座谈交流发言,针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针砭时弊,直言不讳,如非机动车规范停放、杂物侵占机动车位、垃圾筒摆放、公厕改造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夏书阔、冯克强、王文丽、李波4名民主监督员对近年来我县城管队伍建设、规范执法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予以认可,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重点中心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董本喜代表统战部对聘任单位和聘任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压实特约人员工作责任;二是突出重点,完善特约人员工作机制;三是强化措施,增强特约人员工作成效;四是凝聚合力,加大特约人员工作支持力度。

        张家松表示,虚心接受特约人员、民主监督员的监督,尽心支持特约人员、民主监督员的工作,诚心希望特约人员、民主监督员建言献策,切实履行特约人员、民主监督员制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坚决落实到位,携手努力共同促进城市管理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