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侨联联合县二院为受灾侨眷开展义诊

日期:2020-09-09    作者:谢弋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县侨联主席董本喜带领有丰富经验的县二院医疗人员进村入户,为我县受灾和困难侨眷开展义诊,共深入11个乡镇,16个村、组、社区,为20余户困难侨眷提供诊疗服务。

       在义诊现场,二院医师耐心细致地为每位侨眷量血压、听心脏,开展健康咨询,结合以往病史指导侨眷用药,给出诊疗方案和健康注意事项,并向每位侨眷赠送了防暑降温药品。董本喜实地查看和询问了侨眷家中基本生活、住房保障、种养殖生产等方面在此次洪灾中的受灾情况,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侨胞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他表示,已对今年受洪灾的侨眷进行统计,将积极争取救助资金,同时鼓励受灾侨眷自力更生,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县侨联还为每户义诊侨眷送上了价值300元的二院体检卡,侨眷可根据专家诊疗建议到医院开展专项体检。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县二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受到义诊的侨眷对此次义诊活动赞不绝口。县侨联将继续实施“侨爱心工程”,深入开展情暖侨心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侨界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