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颖淮农村商业银行与潘集镇商会开展银企信贷座谈会

日期:2020-08-20    来源:潘集商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17日上午,应潘集镇商会邀请,颍淮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代晓光一行来到潘集镇商会,开展银企信贷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银行信贷客服经理详细的介绍了贷款方面的有关产品、具备的条件和所需材料。表示以最低的门槛,最优越的条件,最大的努力解决潘集镇商会企业用款问题,并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潘集镇党委副书记田义登对颖淮银行为潘集镇企业纾困解难,助企发展之举表示感谢,并就潘集镇企业发展现状作简要介绍。

       据了解,受新冠疫情和洪涝灾害的影响,潘集镇部分企业目前出现资金短缺问题,严重影响了企业的发展和生存。为解决这一难题,潘集镇商会经多方努力,与颖淮银行建立起了信贷关系。

       潘集镇统战委员,商会会长,秘书长,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