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2020年度霍邱县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8-27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22日,霍邱县2020年度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俊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统战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以学促干、推动统战工作的提质增效,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他要求,统战干部要进一步了解统一战线特点,熟悉统战工作政策,把握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真正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为加快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学习期间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勤于思考、加强交流、并学以致用,从而推动工作,确保我县统战干部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能够有一个较大提高,使我县统战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经县委同意,将进行8天时间的教学授课。重在加强全县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干部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培训班将在霍邱党校、浙江大学进行授课,学员们将系统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和使命” “统战信息编报”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中国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简历”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条例》解读” “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解读” “民营经济发展与新型政商关系构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新时期如何开展侨务工作”等,授课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