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为2020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开班“第一课”

日期:2020-07-20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7日上午,2020年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40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为学员上开班“第一课”。

王俊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题,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战线主要领域的工作、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三个部分,为学员们全面讲解统一战线基本理论知识,系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介绍我县非公有制经济、民族、宗教、对台、侨务、党外知识分子等领域统战工作情况。

最后,王俊要求全县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专业专长,积极议政建言,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加快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