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非遗文化传承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0-07-01    作者:王新乔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9号,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非遗文化传承基地授牌仪式在霍邱师范举行。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徐丽,县知联会部分会员及师范学校师生代表约200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徐丽向师范学校颁发“非遗文化传承基地”牌匾并致辞。她指出,霍邱师范将“非遗文化”传承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结合起来,有计划开展剪纸、泥塑和花鼓灯等“非遗文化”进校园、进专业、进课堂等活动,扎实传承非遗文化,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相关经验值得借鉴推广。相信今天的授牌仪式将会是一个新的开端,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将非物质文化遗产就保护好,传承好,更新推进书香校园、书香霍邱建设,服务社会,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