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6-23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6月22日,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长王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委统战部关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有关情况的综合分析报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王俊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

      王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能聚焦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坚持“四联四增两结合”、对照“十查十做”,问题查找很准,原因剖析很深,整改方向很明确。同时,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化学习、学用结合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提振精神、增强本领、创新思维,推进宗教、非公统战等重难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广泛凝心聚力。加强与各领域统战人士的沟通联系,了解情况,回应关切,充分发挥他们服务县域发展大局的重要作用。四要进一步从严要求,守好纪律底线。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实施细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