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省民委(宗教局)派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参加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驻村扶贫干部学习培训班

日期:2020-06-12    来源:省民委驻长马村工作队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1日至11日,省民委(宗教局)派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分两批参加了由省直工委、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共同举办的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驻村扶贫干部第三期和第四期学习培训班学习。

      培训期间,根据课程安排,工作队员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省扶贫办副主任阳传炉专题辅导录像,系统学习了有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政策精神,稻虾养殖、葡萄种植,开展电子商务、“四带一自”、就业扶贫等产业发展知识,以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的意义、路径与方法等,并对即将开始的全国性脱贫攻坚普查进行了系统了解,还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兄弟扶贫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经验交流。

      通过培训,工作队员普遍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提升了开展党建、做好群众工作,引导发展的能力,增强了统筹做好“抗疫”和脱贫攻坚的信心,坚定了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决不“收工”的决心,为创造经得起考核,经得起检验的扶贫业绩提供了强大动能。


M4V06K9PR08FML9$8CL$4@R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