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日期:2020-04-04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3日上午,霍邱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长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同志,县工商联、县侨联、县知联会、县中华职教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韶光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县统战工作获得的表彰进行了通报。

       王俊指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为霍邱2020年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王俊要求,全县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将统战工作全力向前推进。要深刻领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统战系统各单位认真对照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要点,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完善2020年工作思路。要突出重点、提早谋划,在非公统战、新社会阶层、社区统战等方面下功夫,打造统一战线特色品牌,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机制。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统战系统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奋力开创我县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