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侨联)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0-03-06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6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侨联)情况反馈会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部长王俊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维胜,县委第四巡察组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侨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方先见通报对县委统战部(侨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田维胜讲话并提出巡察整改要求。

       田维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务必真刀真枪抓整改,确保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防止巡察整改的错误倾向。主要是政治站位不高,追责问责不到位,举一反三不够,规矩意识不强,日常监督乏力等五个方面错误倾向。三要严格工作标准,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做到“三个到位”,即整改责任到位,细化部署到位,整改成效到位,真整改、实整改、严整改,向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最后,王俊代表县委统战部(侨联)作表态发言,表示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完全认同,照单全收,真诚接受并将认真整改。下一步,将抓紧研定整改方案,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清单和责任人,不折不扣逐项整改,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