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吴毅赴长马村看望驻村工作队

日期:2020-03-06    来源:省民委驻长马村工作队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4日下午,霍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吴毅到长马村看望省民委(宗教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长马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马欣旸接待了吴毅一行。

      吴毅参观了长马村党群活动中心为民服务大厅,服装来料加工车间等,随后又察看了工作队员的生活起居环境,对长马村新建的党群活动中心赞不绝口,对长马村开展的服装来料加工已经取得初步进展感到高兴,认为这是省民委(宗教局)帮扶成果的体现,嘱咐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扶贫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防护。马欣旸对此表示感谢,相信有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的关心帮助,定能克服各种困难,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