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爱心捐赠助防疫 “侠义”善举见真情

日期:2020-02-21    来源:范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自疫情发生以来,范桥镇上下万众一心,同心同德,共克时艰。非公经济界的爱心人士主动伸出援手,“雪中送炭”,纷纷为一线“抗疫”加油助力。

       抗疫初期,城区各大药房防疫口罩纷纷断货,合肥市振华快餐有限公司老板张振华,得知家乡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缺乏防护物品后,经多方联系,筹集到20000只口罩,无偿捐赠给范桥镇,并亲自运送至范桥镇政府。他说:“你们在一线为我们守护家园,我们也要为你们守护安全”。

       此次疫情发生后,一批民营企业的压力陡增,然而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真情。这些非公企业人士在顶住压力的同时,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爱心老板”张文付捐款2万元;霍邱县金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安徽粮益米业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私企老板兰海涛、胡传明分别捐款5千元;百盛超市老板吴志清捐赠大量的饮料和水果……这些非公经济人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人间有大爱,处处有温暖。”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支持,我们相信定能一往无前、战胜疫情,拥抱明媚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