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王截流乡商会抗疫在行动

日期:2020-02-19    作者:王振铎    来源:王截流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王截流乡商会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到防控工作中来。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商会成员理应尽一份力量,根据自己的能力献出一份爱心,捐款不分多少,善意不分大小,谢谢大家!”王截流乡商会会长张彦明在乡商会微信群里发出了一封简短的倡议。很快,微信消息不时响起,商会秘书长不断在群里实时公布捐款名单,短短的十几分钟时间,就有十几位商会成员通过微信转账捐赠了2万多元。

       在参与捐款的同时,王截流乡商会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方式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乡商会会员企业安徽晓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行社会责任,捐献了近200台人住集装箱供全县各防疫检测点免费使用。商会成员屠恩建到给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牛奶、王老吉等慰问品,表达了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使他们在寒风中到感受一股春天般的浓浓暖意。更有乡商会会员主动报名参加防疫值班工作,服从村支两委安排,脱下西服,穿上红马甲,积极投身到防疫一线,保一方安定。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王截流乡商会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商会成员的家国情怀。商会成员纷纷表示,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