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县台联协助台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霍邱县委统战部、县台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要求,积极协助台属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18日,县委统战部、县台联负责同志为戴培明、蒋佳琳、陈织昌等台属代表,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和防护雨衣等防护用品。同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台属在防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他们安居在家,不要出门,加强自我和家人的防护。

    台属代表们十分感谢县委统战部和台联的关心关怀,冒着风险送来防护用品,表示将一定配合社区,做好自身防护,绝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乱,有党和政府强有力的措施,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