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疫情防控 开发区民营企业家在行动

日期:2020-02-15    来源: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关键时期,开发区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县工商联(总商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充分展示了民营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针对疫情防控中物资紧缺的局面,开发区商会常委徐必全向彭店村捐赠了水果6箱、饮料4箱;会员李绍辉为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雪中送炭”,向二道堰村捐赠200只口罩,消毒液4壶,方便面4箱;会员柏帽才向开发区劝返点捐献棉被10床;会员杨克忠向开发区彭店村捐献棉被30床、口罩700只;会员李友胜见马圩劝返点人员用餐困难,向劝返点送100斤装的大米一袋、面粉一袋、羊腿等腊货、鸡蛋3箱,有效缓解了一线人员后勤保障问题……商会常委朱国平虽人在苏州,也心系家乡,他得知家乡消毒液不好买,从外地购买10桶50斤装的消毒液,火速发到家乡,现已分发到各村防疫一线人员手中。其他非商会会员民营企业家也积极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患难时刻见真情,万众一心抗疫情!截至目前,开发区民营企业家们捐赠物资折合现金约3万余元,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家正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