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白莲乡商会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04    作者:汪洋    来源:白莲乡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白莲乡商会积极响应县工商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发动全体商会会员主动参与,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坚定坚决的态度,全力配合白莲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做防控的带头践行者。注重做好自身、家人及亲属防护工作,不走亲访友、不参与组织聚会活动,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如有发热或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要立即到定点医院就诊,并及时向乡里报告。

      二、做防控的主动参与者。要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措施,取消或暂停商会等人员聚集活动;切实加强企业员工防护和企业内部防疫管理,自觉筑好企业防线,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做到一日一消毒或暂停营业。从事防疫物资流通的会员企业,做到不囤货、不涨价、不售假,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三、做防控的舆论引导者。切实加强疫情知识宣传普及,会员企业带头宣传,引导企业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虚假信息,日常生活中对于虚假信息传播及时予以制止,传播准确疫情信息,营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良好舆论氛围。

      四、做防控的使命担当者。积极奉献爱心,践行使命担当,坚持“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理念,积极联系捐赠物资,联系在上海成功人士朱大庆捐赠一万只独立口罩,切实解决本地口罩紧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