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党外知识分子和旅居港澳代表

日期:2020-01-1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根据县委统战部统一安排,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徐丽,县侨办副主任王赵君和统战部机关负责同志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和旅居港澳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徐丽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旅居港澳代表王梓梧,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汪桂新、王正永、张玉柱。每到一处,徐丽都与他们促膝聊天、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