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14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长王俊深入潘集镇、冯瓴乡、城关镇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王俊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孙志安和陈立新、困难党员刘培录、百岁老人韦家英、残疾人秦纪高、侨眷代表周从兵、离休干部栾明亮、特困职工张俊峰、宗教界代表人士邱彩梅和徐松丽,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结对帮扶已脱贫户孙志安和陈立新家中,王俊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发展生产,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在百岁老人韦家英家中,王俊详细了解老人平时的生活习惯及家庭情况,反复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重视对老人精神上的呵护,让老人安享晚年。在残疾人秦纪高家中,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享受有关政策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叮嘱所在乡镇负责同志要给予更多的爱心救助,帮助改善生活。在侨眷代表周从兵家中,王俊了解了其子周遵友在德国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及其在外工作、生活的儿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离休干部栾明亮家中,王俊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及身体状况,祝愿老同志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在特困职工张俊峰家中,王俊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王俊一行还来到城关镇天主教堂,慰问修女邱彩梅和徐松丽,对她们在促进全县社会稳定、宗教和谐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们新的一年继续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贡献力量。